·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

聚氨酯会议 >> 2011年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 >> 第五届聚氨酯高峰论坛赞助合作

赞助合作

会议简介

2011年受油价飙升冲击,全球聚氨酯原材料价格已涨至无法承受的地步。虽然年初市场行情有所缓和,但生产成本依然高位运行,随着原料价格持续高攀,某些稳健市场也面临严峻考验。

面对这些挑战亚洲市场也同样拥有其不错的机遇。保温行业聚氨酯已成为首选材料, 该领域依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汽车行业聚氨酯需求量恢复要比预期快,尤其是亚欧市场;对于聚氨酯厂商来说,亚洲市场仍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虽中国和印度地区受融资约束以及通货膨胀的冲击,但其聚氨酯行业却依然保持强劲涨势。

鉴于以上市场状况继过去四年成功举办国际聚氨酯峰会Puworld将继续携手Tecnon于今年11月17-18日于三亚召开第五届国际聚氨酯峰会,共同探讨聚氨酯行业主要问题。

合作联系

作为国际聚氨酯论坛的主办方,我们在致力于中国聚氨酯事业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媒体行业合作伙伴。我们坚信,只有感召回大家对聚氨酯行业的信心才能重拾起那份勇往直前的执著。希望那些拥有行业责任感的同仁们能够积极加入到我们会议的筹备工作中来,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中国的聚氨酯乃至化工行业都能够平稳健康地发展起来。

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21-51863667-850

传真:021-56525833

电子邮件:wumeng@puworld.com

赞助机构在本届论坛中以冠名赞助商身份出现。自赞助协议签订之日起,赞助机构可获得“****2011第五届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的名称使用权并可用做广告、公关及产品方面的宣传至闭幕。
赞助机构的LOGO将以“承办方”名义出现在论坛会场主背景版、签到背景板等上面。
会场入口处摆放以冠名赞助单位名义的祝贺花篮2个。
赞助机构可携带企业宣传品在论坛现场展示。
主持人在开幕式及闭幕式中对赞助机构予以鸣谢。
邀请赞助机构代表主席台就座,赞助商首席代表享有论坛开幕式上5分钟致辞的机会。
赞助机构首席代表享有论坛黄金时段20分钟演讲的机会(演讲内容围绕本次论坛主题)。
会议茶歇时间段在主会场前方大型投影屏幕上重复播放赞助商宣传片。(注:全天会议茶歇次数不少于2次,每次时长不少于30分钟。每家企业提供的宣传片时长不能多于5分钟,我们保证每次茶歇会轮播一次。)
论坛现场安排专业媒体采访冠名赞助商首席代表,并在环球聚氨酯网及《聚氨酯》杂志的专题报道中刊登。
标有赞助商名称及Logo的礼品可放入大会宣传资料袋中。
冠名赞助商宣传材料可与论坛宣传资料一起赠送给参会的重要嘉宾,并可在记者招待会现场发放。
给予冠名赞助商3个注册胸卡及赠送参会胸卡正面广告一个,广告内容为赞助机构的企业LOGO,由赞助机构提供,每卡享有以下权益:参加所有论坛专题会议、主办方安排的所有餐会及会后活动。
赞助机构首席代表在论坛举办过程中优先被推介给与会的企业领袖和重要嘉宾。
赠送会议举办酒店标房三晚(会议提前准备一晚+会议正日两晚)。
赠送论坛会议光盘正面企业LOGO广告位一个。
赠送环球聚氨酯网首页广告位(180*50)2个月,价值6000元。
赠送赞助机构《聚氨酯》杂志五版内页彩色广告页(签订协议起一年内使用完毕)。
赠送《聚氨酯》杂志企业名录的名片广告位、商情速递广告位各一个,自签订协议之日起连续刊登6期。
赠送一年的《聚氨酯》杂志。
一切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对外宣传新闻通稿、相关宣传文件及有关宣传品中专栏和公告、本次活动的平面与网站的宣传推广的专栏和公告中出现赞助机构的名称或者LOGO。
活动结束后,冠名赞助商获赠全部参会人员的数据资料,冠名赞助商可直接面对准确有效的目标客户群体,拓展更多市场份额。

参与聚氨酯峰会

资料下载

邀请函 食宿交通 回执下载 赞助方案

 

邮件订阅

了解聚氨酯峰会

历届聚氨酯峰会

上海联系Conference@Puworld.com sales@Puworld.com 伦敦联系:Tamsin@Orbichem.com 网站导航
国际聚氨酯高峰论坛组委会 Tel:+86 21-51863667
Copyright 2009 www.chemconference.org沪ICP备09092996号